注册

邵阳一逃犯潜逃外地两年 清明回家祭祖被抓获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唐进新 李华 记者邓艳红) “原本想回家祭祖,祈求保佑平安,孰料法网恢恢,自己终还是因盗窃落入了法网。”近日,邵阳市新宁县回龙镇网上逃犯周某在清明期间偷偷回家为先祖扫墓,晚上刚回家歇息不

本报讯(通讯员唐进新 李华 记者邓艳红) “原本想回家祭祖,祈求保佑平安,孰料法网恢恢,自己终还是因盗窃落入了法网。”近日,邵阳市新宁县回龙镇网上逃犯周某在清明期间偷偷回家为先祖扫墓,晚上刚回家歇息不久,就被新宁县公安局回龙寺派出所蹲点守候的民警抓获。

周某犯事在2012年7月29日的凌晨,他与李某在居住地附近闲逛时,发现新宁县回龙镇矿产品化验中心堆放有值钱的锑矿,两人顿生盗意,趁回龙镇矿产品化验中心无人看守,成功盗走里面的1428公斤锑矿。锑矿到手后,两人以每吨24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获取赃款3400元,便一起用于享乐,挥霍一空。案发后不久,李某被回龙寺派出所民警抓获,周某闻讯一直惴惴不安,潜逃至外地打工。今年清明节临近,周某想回家祭拜祖先,祈求保佑,便选择从外地赶回。周某刚回家不久,回龙寺派出所民警便得到这一消息,立即部署警力,通过对周某家蹲点守候,当晚便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逮捕,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逃犯 清明回家祭祖被 抓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