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常德三吸毒男子砸车百余台盗窃被刑拘


来源:新华社

因吸毒开销大,湖南省常德市3名“瘾君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砸车百余台实施盗窃。常德市公安局宣传科吴林芳介绍,常德警方3月以来接到多起报案称,汽车窗户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因吸毒开销大,湖南省常德市3名“瘾君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砸车百余台实施盗窃。常德警方7日破获这起盗窃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常德市公安局宣传科吴林芳介绍,常德警方3月以来接到多起报案称,汽车窗户被砸,车内物品被盗。其中,5日晚发生的一起车窗被砸案件中,市民陈某的一套专业摄影器材被盗,总价值达16万元。随后,警方排查发现曾于2012年在常德多地砸车盗窃的临澧男子张某嫌疑极大,随即展开布控。7日下午2时,张某与文某、刘某正驾车选择目标作案时,被跟踪的民警抓获。经审讯,张某、文某、刘某3人供认,他们因吸毒、赌博,开销很大,便一同砸车盗窃财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砸车 张某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