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捡到两千余元 留下家庭地址主动寻失主


来源:潇湘晨报

一边是失主贴启事寻好心人,一边是好心人在粉店留了家庭地址。”  贺娭毑说,当时她询问了路人,都说没丢钱,于是就告诉旁边一粉店老板,“有人丢了钱,就到旁边驾校找我。

本报长沙讯 一边是失主贴启事寻好心人,一边是好心人在粉店留了家庭地址。结果是“好心人主动打了电话。”熊先生说,父亲丢了两千余元,原以为就丢了,没想到好心人还主动联系了他。

熊先生家住咸嘉新村。3月5日上午,父亲在菜市场附近一家理发店理发,理完后随即离开,没想到随身携带的两千余元弄丢了。熊爹爹赶紧告诉儿子,并沿路找寻,后来打听得知,可能是被一名老太太捡到了。根据附近居民描述,当时,老太太捡到钱后,在原地找了半天未果,就在一家粉店里留下家庭住址后离开。

3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咸嘉新村,附近粉店老板杨女士说,老太太捡到钱后,当着众人的面,将钱数清,但一直没有人前来认领,“她说就住在附近,让失主去找她。”

这位好心人姓贺,家住附近的汽电小区。3月5日上午,贺娭毑准备去菜市场买菜,在马路边发现了一叠钱。她将钱捡起来,放在路边的水泥台上当众数了下,“我也是让别人见证下。”

贺娭毑说,当时她询问了路人,都说没丢钱,于是就告诉旁边一粉店老板,“有人丢了钱,就到旁边驾校找我。”贺娭毑的儿子是驾校的教练,平时就住在驾校旁的小区里。

“我看到贴的寻人启事,就打了电话过去。”贺娭毑说,3月6日下午,她在小区里看到了寻找好心人的广告,就按照上面留的电话打过去,这才联系上失主。

“捡了别人的东西,我肯定要还的。”贺娭毑说,她捡到的钱总共有两千余元。双方约定周一归还这笔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好心人 捡到钱 家庭住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