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巡警通过伏击守候终抓获两名诈骗嫌疑人


来源:大湘网

两人供述了在芙蓉区芙蓉广场附近采取“丢包分钱”的方式对一名年轻女子实施诈骗 

两人供述了在芙蓉区芙蓉广场附近采取“丢包分钱”的方式对一名年轻女子实施诈骗

诈骗犯罪嫌疑人

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4年3月6日,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芙蓉大队民警经过多天的伏击守候和巡逻布控,抓获了一男一女两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月下旬,在长沙市区连续发生了几起诈骗群众钱物的案件,受害者都是青少年女性。芙蓉巡警大队对此高度重视,组织民警对案件展开了缜密侦查。通过工作确定诈骗嫌疑人为一男一女,操衡阳口音。民警从嫌疑人的作案活动轨迹分析,犯罪嫌疑人屡屡得手,很可能还会继续出现作案,于是加强了在芙蓉区的巡逻布控,同时在上下班时间进行伏击守候。3月6日中午,在芙蓉区袁家岭附近伏击的民警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名可疑人员,该两人的年龄、样貌与受害者描述的相仿,遂对其进行跟踪。在其落脚点芙蓉区解放路永鑫宾馆8302房间内将其抓获。

经查,被抓获的两人分别为谢某(男、54岁)、王某(女、51岁),均为衡阳市人。两人供述了在芙蓉区芙蓉广场附近采取“丢包分钱”的方式对一名年轻女子实施诈骗,通过掉包骗得其银联卡和信用卡,通过ATM机取现和商场刷卡消费,共获得一万三千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抓获 诈骗犯罪 巡警大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