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资兴一小学教师传播淫秽电影330部受刑罚


来源:正义网

资兴3月4日电(通讯员 黎震 黎春燕) 身为人民教师,却不把精力用在教书育人上,竟干出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文件的龌龊事来。近日,案件经湖南省资兴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该市法院一审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被告

资兴3月4日电(通讯员 黎震 黎春燕) 身为人民教师,却不把精力用在教书育人上,竟干出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文件的龌龊事来。近日,案件经湖南省资兴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该市法院一审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被告人王纲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王纲是湖南宜章县某小学教师,家住资兴城区。2012年2月,王在家中上网时,看到“AV狼”淫秽色情网址以广告的方式出现在页面上,就想链接后“一饱眼福”,但该网站要求注册会员后才能进入观看,王于是以“马哥1985”作用户名,申请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为了提升会员级别,获取更多积分,享有更大浏览权限, 2012年3月份以来,王纲从“比思论坛”、“思路论坛”等大型综合网站下载大量淫秽色情视频文件后,登陆“AV狼”网站进行发贴传播。据查证,至2013年5月案发,王纲共在“AV狼”色情网站发贴传播淫秽色情电影330部,图片千余张,点击量达10万余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资兴 电影330部 教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