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阴一家四口被杀续:打捞出疑似杀人嫌犯尸体


来源:中新网

(丁湘)湖南省湘阴县官方证实,2月12日14时20分,湘阴县公安局在湘江湘阴虞公庙水域打捞出一具成年男性尸体,从其体貌特征衣着推断,高度疑似2月8日发生在湘阴三塘镇吴公庙村的“20140208”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钟某。

相关新闻:湘阴一家四口被杀案嫌犯留遗书:无性婚姻所致

2月12日电 湖南省湘阴县官方证实,2月12日14时20分,湘阴县公安局在湘江湘阴虞公庙水域打捞出一具成年男性尸体,从其体貌特征衣着推断,高度疑似2月8日发生在湘阴三塘镇吴公庙村的“20140208”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钟某。目前,湘阴警方已提取尸体DNA样本送检。

2月8日15时17分,湘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三塘镇吴公村六组朱某一家四口被杀死在家中。接警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勘察,被害人为朱某和其妻子陈某及其女儿、儿子,属他杀。经警方勘察和走访,死者朱某的女婿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尸体 打捞出 湘阴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