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七天长沙成交79套新房 同比降近六成


来源:长沙新闻网

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春节期间(1月31日至2月6日)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79套,其中住宅网签74套。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申蝶透露,受“春节效应”影响,部分网签会出现延后情况,预计春节后这段时间,会出现一小波网签高峰。

长沙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张芳圆)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春节期间(1月31日至2月6日)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79套,其中住宅网签74套。相比2013年春节七天新建商品房网签182套的成交量,下滑近六成。

记者走访多个楼盘发现,为了拉动春节期间销售,部分售楼部正月初一也未“打烊”,并推出了返乡有礼等多种活动,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例如,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正月初六举办了800余人参加的大型活动,春节期间成交额达6000万元。而一楼盘销售主管说,该楼盘从正月初四营业起,每天来访量仅三四批,以往返乡置业者是春节的购房主力人群,今年却少了许多。

“春节期间的下滑属楼市波动的正常现象。”合富辉煌集团湖南公司董事总经理杨虹薇认为,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经过多年发展,逐渐走向平稳、理性,预计未来返乡置业将呈下滑趋势。

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申蝶透露,受“春节效应”影响,部分网签会出现延后情况,预计春节后这段时间,会出现一小波网签高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波网 新房 打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