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老人带全家向毛主席拜年 称每年雷打不动


来源:湖南日报

”从马年第一天起,海内外游客从四面八方涌入韶山,向毛主席拜年,过一个有意义的“红色新年”。在毛泽东广场,来自长沙的熊先生说:“我们全家出动,带着孩子来缅怀毛主席。在毛泽东故居和铜像前,人们用不同方式向毛主席拜年。

“春节到哪里拜年最有意义?”“到韶山向毛主席拜年。”从马年第一天起,海内外游客从四面八方涌入韶山,向毛主席拜年,过一个有意义的“红色新年”。从农历正月初一至今天下午4时,韶山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20多万人次。

飘扬的红旗、鲜艳的花朵、高挂的灯笼、接踵而至的人群,韶山冲年味浓重、热闹非凡。韶山核心景区内多株腊梅竞相绽放,也增添了不少节日气氛。

在毛泽东广场,来自长沙的熊先生说:“我们全家出动,带着孩子来缅怀毛主席。”熊先生已八十高龄,每年正月初三都会带儿孙们来给主席拜年。“在我们家,这已成为惯例,雷打不动。”鹤发童颜、精神矍铄的熊老兴奋地说。

在毛泽东故居和铜像前,人们用不同方式向毛主席拜年。“我们家的兄弟姐妹都在外地工作,有时候过年也回不来,今年一家子过了个团圆年,于是相约一起来韶山给毛主席拜年,感谢老人家。同时许下新年愿望,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马上发财,马上成功。”老家在双峰、如今在湖北襄阳工作的刘先生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毛主席 核心景区 韶山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