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除夕一分钟信息1000万条 微视拜年湖南第三


来源:新华网

据微信的统计,利用微信拜年最活跃的地区分别是北京、广东、浙江、辽宁、江苏,这五个地区在除夕当天发送的信息量占到微信全球发送量的40%。微视拜年最流行地区前三名为:广东、江苏、湖南。

微信除夕一分钟信息1000万条微视拜年湖南第三

大年初三,微信公布了春节期间的用户使用数据。整体而言,2014年除夕夜微信消息发送量是2013年的2倍,信息收取量是2013年的3倍。其中除夕当天达到高峰时段,平均一分钟就有1000万条信息发出,平均每人发布3条朋友圈各种晒年夜饭、晒全家福、晒红包

同时据微信的统计,利用微信拜年最活跃的地区分别是北京、广东、浙江、辽宁、江苏,这五个地区在除夕当天发送的信息量占到微信全球发送量的40%。微信团队为一些高频祝福语设置了彩蛋,如出现“新年快乐、节日快乐”,就会掉下彩带;出现“万事如意、吉祥如意、大吉大利”,就会掉下桔子;出现“马年快乐、马到成功”,就会出现很多马头......

除了微信外,腾讯公布了QQ和微视的用户使用情况。在除夕夜当晚,QQ最高每秒拜年信息量为5万条(大约每分钟300万条,还不到微信的三分之一),大年初一凌晨零点,QQ国内同时在线人数为1.55亿。

相比微信和QQ,微视的表现则要弱些。据腾讯公布的数据,除夕至初一有数百万人通过微视发布、观看拜年短视频,总播放量上亿次,其中40%的微视同步分享给微信好友,30%分享到朋友圈。说明借助微信、QQ的社交关系链,在wifi、3G甚至4G网络普及的情况下,短视频确实在慢慢兴起,但还远不到普及的程度。微视拜年最流行地区前三名为:广东、江苏、湖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微视 信拜年 QQ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