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歹徒劫车 为躲警车一路狂飙到200码翻车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 李柔)“我当时感觉车速太快了,车子都在打漂”。事后,吴某还打了4个电话向刘文丽“求饶”,民警介绍,吴某可能是因为良心发现,又或是因为害怕,向刘文丽认错,希望刘文丽撤案。

视频截图。图/潇湘晨报记者李柔

长沙1月27日讯(记者 李柔)“我当时感觉车速太快了,车子都在打漂”。1月19日晚,长沙市民刘文丽(化名)和朋友逛完街后,来到坡子街某商业广场地下车库取车。刚刚上车,还没发动车子,副驾驶的门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拉开。

随后,这名陌生男子将刀子比着刘文丽的脖子,称自己要钱。“肯定不能反抗,不然更加危险”,据办案民警介绍,随后,刘文丽听从男子的话,自己坐到了后座。随后,刘文丽被陌生男子吴某用胶带绑住了手脚。

随后,吴某驾车一路狂飙。“因为他是随机选择作案对象的”,民警称,因为吴某不久前在网上赌博输了钱,一直都很缺钱。当天晚上吴某看到刘文丽一个人去取车时,才对她下手。

因为是头次作案,吴某很紧张。绑架了刘文丽后,吴某驾车一路往望城区雷锋大道飙去。吴某自己交代,因为车速太快,感觉车子都在打漂。

当吴某驾车来到雷锋大道附近时,一辆警车从他身边擦身而过。“当时他以为是警方来抓他了”,办案民警介绍,所以为了躲避警方的抓捕,吴某一脚油门,想迅速的从警车旁边开过。没想到,车身挂住了前面行驶的货车,整个车子翻转在地。事后,吴某向警方交代,自己飙到了200码。

发生车祸以后,幸运的是,吴某和刘文丽都没有事。随后,吴某急急忙忙的从车内爬出来,并把刘文丽拉出车外,胁迫她走到路口附近的小山里去,随后向她索要金钱。

事后,吴某还打了4个电话向刘文丽“求饶”,民警介绍,吴某可能是因为良心发现,又或是因为害怕,向刘文丽认错,希望刘文丽撤案。

目前,吴某因涉嫌绑架、勒索案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吴某 歹徒 警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