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的哥收到匿名恐吓短信 凌晨车窗被钢珠击穿


来源:网评论

易扬(化名)是一名的哥,前天凌晨的一幕让他惊恐万分:他出租车的驾驶座侧的车窗玻璃,布满裂痕,玻璃窗下部还有一个拇指大的孔洞。民警勘察了他的出租车后告诉他,该孔洞可能是钢珠枪射击的,也可能是弹弓射击的,“相关事情仍在调查中”。

出租车车窗被弹珠射穿  记者谢慧摄

易扬(化名)是一名的哥,前天凌晨的一幕让他惊恐万分:他出租车的驾驶座侧的车窗玻璃,布满裂痕,玻璃窗下部还有一个拇指大的孔洞。

事情发生在1月16日,凌晨4时许,易扬来到放在他家楼下的出租车,准备开始一天的奔波。然而,眼前的景象却让他大吃一惊,出租车左侧前窗玻璃布满裂痕,下侧还有一个孔洞,孔洞大概有一个拇指大。

易扬在副驾驶座位下发现一颗钢珠,钢珠直径大概有1厘米。易扬说,他平时与人为善,最近却异常连连。1月12日下午3时许,他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上说“有人找你麻烦,你注意点”。

等到1月13日,他才明白,此事跟他弟弟有关。13日晚8时许,一个40多岁的女子坐上了他的出租车,说弟弟给生意伙伴造成了伤害,让他先赔偿30万元,“否则谁也不会好过”。  看到出租车车窗被打穿,易扬立即拨通了110,并将证据钢珠交给了警方。民警勘察了他的出租车后告诉他,该孔洞可能是钢珠枪射击的,也可能是弹弓射击的,“相关事情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易扬 短信 击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