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部乡镇企业省级志书出版发行 编纂历时近四年


来源:红网

由湖南省乡镇企业局编志办和市州乡镇企业局历时3年7个月编纂的《湖南省志.乡镇企业志(1978-2002)》于1月17日在长沙正式出版发行。《湖南省乡镇企业志》翔实记述了湖南乡镇企业1978~2002年期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记者 曾鹏)由湖南省乡镇企业局编志办和市州乡镇企业局历时3年7个月编纂的《湖南省志.乡镇企业志(1978-2002)》于1月17日在长沙正式出版发行。

《湖南省乡镇企业志》翔实记述了湖南乡镇企业1978~2002年期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全书分8篇17章59节,总计45万余字,分为概述篇、沿革篇、产业和产品篇、所有制结构和企业改革篇、管理篇、典型选介篇、附录,并收录了各级领导调研考察湖南省乡镇企业的珍贵照片40余幅,志余部分则对近年乡镇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作了简要记述。

湖南省乡镇企业局局长肖彬表示,《湖南省乡镇企业志》作为乡镇企业专业志书,是建国以来我省发展乡镇企业历史上唯一一部单独立志编纂的省级志书,这些文献资料为我们学习研究乡镇企业历史提供了丰富的知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志书 出版发行 湖南省乡镇企业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