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联手侵占公款数十万 警方远赴深圳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

1月2日,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远赴深圳将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抓获归案。案发后,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侦破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龙、陈某昆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潜逃。

1月2日,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远赴深圳将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抓获归案。

2012年6月,临武县某电子厂发生一起职务侵占案,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临武县某电子有限公司原法人代表陈某龙利用职务之便,在为公司采购设备时伙同其长子陈某昆、次子陈某金制作虚假送货单,并以此向公司虚报账目,从中非法占有公司财物数十万元。

案发后,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侦破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龙、陈某昆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潜逃。2014年元旦前夕,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陈某金被深圳警方抓获。临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赶赴深圳开展交接工作。至此,结伙作案的父子三人,无一能逃法律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抓获 深圳警方 临武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