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50岁男子因不满分手在女友家门口自焚


来源:三湘都市报

因不满女友要分手,9月25日晚,50岁邵阳籍男子黄某在女友家门口的楼梯间淋汽油自焚,全身烧伤面积达100%,生命垂危。邻居介绍,事情发生在25日晚8点多,事发前数分钟,黄某的女友曾打电话报警,说接到男友黄某的威胁电话。

本报9月26日讯 因不满女友要分手,9月25日晚,50岁邵阳籍男子黄某在女友家门口的楼梯间淋汽油自焚,全身烧伤面积达100%,生命垂危。

今天上午,记者在事发地湘潭株易路口长株潭大市场某栋的楼梯间看到,墙壁已被烧黑。黄某女友家的房门紧闭,人不在屋内。

邻居介绍,事情发生在25日晚8点多,事发前数分钟,黄某的女友曾打电话报警,说接到男友黄某的威胁电话。民警刚离开几分钟,黄某就来到女友家门口。因怕黄某做出过激行为,女友一直没有开门。没想到黄某随后将身上淋满汽油,点燃自己。大伙赶紧从家里取水帮忙扑救。

黄某现被送到湘潭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介绍,黄某全身烧伤面积达100%,随时有生命危险。

黄某家属估计,是女方提出分手,黄某一时想不开才自焚。

目前,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易家湾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黄某 分手 女友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