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摇一摇”寻艳遇 男子命殒“桃花劫”


来源:红网

 红网怀化6月7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 丁波)6月6日,唐鱼、陈蓉(女)、唐昆、肖伟、彭飞(均系化名)等5人因以微信欺骗被害人进行抢劫,致使被害人身亡,被湖南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捕。

 红网怀化6月7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 丁波)6月6日,唐鱼、陈蓉(女)、唐昆、肖伟、彭飞(均系化名)等5人因以微信欺骗被害人进行抢劫,致使被害人身亡,被湖南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捕。

由于妻子回娘家,28岁的已婚男子王乐(化名)倍感空虚寂寞,4月11日,其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摇到17岁女孩陈蓉(网名“小莞”),经过语音聊天王乐被“小莞”甜美的声音所吸引,并提出晚上在天星广场见面,“小莞”欣然答应。

当晚,两人见面后一起吃了饭,然后去KTV唱歌。殊不知,此时“小莞”正通过短信不断将两人行踪告知其男友唐鱼,一场预谋已久的计划即将上演。

唱完歌,王乐邀“小莞”在附近宾馆开房休息,进门不到五分钟,突然从外面闯进来4名青壮男子,为首的唐鱼指责王乐勾引其女友,几耳光扇的王乐晕头转向。一伙人问王乐是“私了”还是“公了”,王乐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吓懵了,考虑到自己有家有室,遂答应私了,一番讨价还价后王乐自认赔偿唐鱼“精神损失费”5200元。因身上没有那么多现金,王乐以免提方式拨通自己叔叔的电话,谎称打牌借了高利贷,问其借钱。其叔叔觉得事情蹊跷,坚持要见人才给钱。一伙人怕行踪败露,打的将王乐转移到舞水桥边,同时派出2人去王乐叔叔约定的地点取钱。取钱的2人远远发现其叔叔带了五六个人在约定地点左顾右盼,不敢上前,又折回了舞水桥。

唐鱼一伙人觉得窝火,唐昆便踹了王乐几脚,由于害怕被殴打,王乐起身沿着舞水河逃跑,不顾自己不会游泳,翻下护栏沿着十余米的河坎滑到水中。唐昆追下水去摸了一分多钟没见着王乐,遂上了岸,一伙人估计其游泳逃走了,亦未报警,各自散伙回家。

7天后,一市民在舞水河风光带发现水中有一具浮尸,遂报案。此案案发,唐鱼等人在各自家中被悉数抓获,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检察机关提醒:智能手机用户尤其是一些年轻人和女性用户,使用微信、陌陌等聊天交友工具时要提高警惕,避免将个人信息填写的过于详细,不要轻易相信刚刚结识的网友,更不要轻易单独见面,应随时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这些通讯工具实施犯罪。

相关新闻:

标签:男子命 桃花劫 寻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