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县查获最牛超载 一卡车“拖了两火车皮”


来源:红网

(原标题:湘潭县查获最牛超载一卡车“拖了两火车皮”) 红网湘潭县站1月11日讯一卡车竟“拖了两火车皮”!1月11日,湘潭县交警执法人员在行动中,查获一辆六轴超载货车,车货总重竟达140.38吨,比两节

(原标题:湘潭县查获最牛超载一卡车“拖了两火车皮”)

红网湘潭县站1月11日讯一卡车竟“拖了两火车皮”!1月11日,湘潭县交警执法人员在行动中,查获一辆六轴超载货车,车货总重竟达140.38吨,比两节火车皮的载重(60吨/车)还多。

针对夜间货车出行多的特点,联合治超执法组重点加大夜间路面查处力度,6日凌晨1时50分许,交警执法人员在107国道梅林桥镇洪塘村地段检查一台号牌为赣CU7**9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时,发现该车存在非法加装后射灯、未按规定喷涂放大号牌、未按规定粘贴车身反光标识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交警在向其讲述了其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危害性后,依法对其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对驾驶人朱某(男,37岁,江西省高安市人)处以罚款900元的处罚。

细心的执勤交警还发现,该车后轮被严重压扁变形,排气管冒出黑烟,根据经验判断,该车很有可能涉嫌超载。随后,执勤交警将该车押送至吴家巷超限超载检测站进行过磅检测,电子过磅检测仪显示该车车货总重为140.38吨,现场执法人员都为之震惊,按照公路执法部门认定超限超载的标准,六轴车最高车货总重不得超过55吨,而一节火车皮的载重也仅为60吨,这辆车的车货重量远远超过两节火车皮,执法人员对该车车货总重进行了再次检测,发现该数据准确无误。

路政执法人员表示,该车是2008年以来,湘潭县查获的超载最为严重的车辆,路政部门将责令该车驾驶人朱某对超载货物进行卸货转运,并对朱某处以罚款二万元以下的处罚。(红网分站记者杨建)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火车皮 湘潭县 卡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