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一越野车长期违停惹民怒 车身被写“缺德”


来源:湘潭晚报

这辆黑色的小车横停在人行道上,阻碍了市民正常通行。(记者陈旭东摄) 湘潭在线1月1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王超)因长期违停挡道,引起他人强烈不满,继而被人在车上写下“无耻”、“缺德”等字样。1月10日,

这辆黑色的小车横停在人行道上,阻碍了市民正常通行。(记者陈旭东摄)

湘潭在线1月1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王超)因长期违停挡道,引起他人强烈不满,继而被人在车上写下“无耻”、“缺德”等字样。1月10日,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雨湖区韶山西路附近的一位居民身上。

当天上午,热心市民朱先生向记者爆料称,在雨湖区韶山西路的中国建设银行门口,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因为违停占道,被过往的行人在车身写下了“无耻”、“缺德”、“无知”等字样。

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这辆私家车经常横停在人行通道上,导致附近居民的出行受阻,尤其是对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给他们的出行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记者注意到,这辆私家车停放在禁停区域,它的出现,不仅使得附近的盲道和人行通道双双被占据,还把附近一个出入口给堵了。过往市民不是绕道而行,就是拾级而上,十分不便。

现场有知情人透露,越野车车主其实就是附近小区的居民。因为近日自己的车位被小区内其他居民占据,车主迫不得已才将车停在了外面的人行横道上。在此期间,她也没有看到车主与过路行人因为停车的问题发生过任何矛盾纠纷。

当天,记者多次联系这位越野车车主,可对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对此,民警提醒,即便小车挡道,也不应该用留字泄愤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快通知警方,由警方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越野车 湘潭 车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