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一女贼超市偷衣穿上身后大摇大摆想开溜


来源:岳阳网

岳阳网讯(记者段佳 通讯员谭文才)女子钟某进入超市后,利用店员没有注意的时机,多次下手实施盗窃。近日,湘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超市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5年10月份以来,湘

岳阳网讯(记者段佳 通讯员谭文才)女子钟某进入超市后,利用店员没有注意的时机,多次下手实施盗窃。近日,湘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超市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5年10月份以来,湘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数家超市报警,称超市内财物被盗。接警后,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民警进行走访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同一女子所为。民警夏殿、梁军带领协警深入超市蹲点守候。12月11日,一名女子来到了县城北正街某超市三店内。该女子的体貌特征和警方掌握的嫌疑人特征十分相似,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女子随后试穿一件棉衣,并且带进了试衣间。几分钟后,女子若无其事走出试衣间,所盗窃的衣服被其藏在身上。当其盗窃棉衣后准备逃离现场时,被蹲点民警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被盗物品一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对其自2015年10月份以来多次在县城东湖路“步步高超市”、北正街“太平洋超市”等店内趁无人注意多次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湘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超市 想开溜 穿上身后大摇大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