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一小区电梯玩速递16层滑落至1层 祖孙俩吓晕


来源:常德晚报

尚一网讯(常德晚报记者欧阳冰)1月6日下午2时许,家住常德市城区星语林小区的潘女士带着6个多月的孙儿乘电梯下楼,电梯突然从16层滑落至1层,祖孙俩着实吓得不轻。 当日,祖孙俩进入电梯后,电梯按键没有反

尚一网讯(常德晚报记者欧阳冰)1月6日下午2时许,家住常德市城区星语林小区的潘女士带着6个多月的孙儿乘电梯下楼,电梯突然从16层滑落至1层,祖孙俩着实吓得不轻。

当日,祖孙俩进入电梯后,电梯按键没有反应,电梯却突然快速滑落,潘女士惊慌失措中胡乱按了几个按键,电梯滑落速度丝毫不减,下行一阵后才猛地停下来。停下来后,电梯门打不开,呼叫器也没有回应,大概过了两三分钟,门终于开了,惊魂未定的潘女士抱着孙儿逃出来,这才发现电梯已经到了1楼。万幸的是,祖孙俩都没有受伤。

当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星语林小区,看到潘女士所在的1栋1单元的1座电梯正在维修,门口设置了隔离栏。该小区龙昌物业公司谢姓负责人称,1栋的电梯安装于2011年,每年均检验合格,每半个月维保一次。这两天维保公司正在对电梯进行维修,事发时电梯没有驻停,也没有设置正在维修的标志。

记者随后咨询了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有关负责人,他表示,根据规定,电梯在维修时必须驻停,并且设立醒目的维修标志。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电梯 祖孙 小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