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男子偷宝马当“礼物” 只为让对象看上自己


来源:边城晚报

怀化新闻网讯 为博取追求对象芳心,怀化男子王某在深圳盗窃一辆宝马车开回怀化,当做“礼物”送给她。1 月6日,王某在怀化火车站乘火车外出时被怀铁警方查获。 王某今年23岁,怀化人。王某一直暗恋陈某,无奈

怀化新闻网讯 为博取追求对象芳心,怀化男子王某在深圳盗窃一辆宝马车开回怀化,当做“礼物”送给她。1 月6日,王某在怀化火车站乘火车外出时被怀铁警方查获。

王某今年23岁,怀化人。王某一直暗恋陈某,无奈家庭条件差,陈某并没有将他放在心上。去年9 月,王某去看望在深圳打工的父母,发现某街道里停了一辆宝马轿车,顿时心生歹念。9月15日凌晨,王某将宝马车盗走,连夜开出城,往湖南驶去。

回到怀化,王某骗陈某说父母做生意赚了钱,给他买了台车,如果陈某肯跟他好,就送给她。陈某见王某如此慷慨,也没拒绝,说要再考察半年。谁知这“考察期”还没过,王某就因涉嫌盗窃罪被抓了。(邓少魁 张黎妙)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怀化 宝马 对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