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务员挪用8万元货款炒股 亏本回湘潭在网吧被抓


来源:湘潭晚报

□ 他让3名客户将货款汇入私人账户,炒股亏损后从广东躲回了湘潭□ 他因涉嫌挪用资金被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已被湘潭警方抓获并移交中山警方 湘潭在线1月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宋锴)广东一家灯饰公司的业务员张池

□ 他让3名客户将货款汇入私人账户,炒股亏损后从广东躲回了湘潭

□ 他因涉嫌挪用资金被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已被湘潭警方抓获并移交中山警方

湘潭在线1月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宋锴)广东一家灯饰公司的业务员张池(化名),利用职务便利,挪用8万元货款炒股,不料股票大跌。在一切无望后,他逃回老家湘潭,最终被岳塘警方抓获。

1月7日上午,书院路派出所民警向我们讲述了张池跟风炒股的情况。“当时他想‘借鸡生蛋’,刚开始还不错,后来越亏越多,就继续拿钱‘补仓’。”

29岁的张池是湘潭县人。5年前,他只身一人到广东中山闯荡。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个人销售业绩还算不错,顺利在一家灯饰公司站稳了脚。

几年下来,由于独自在外打拼,加上平时的娱乐活动有限,受朋友和同事的影响,张池对股市产生了一丝兴趣,“那时常听身边的朋友、同事说在股市来钱快。”

后来,张池也加入炒股大军。刚开始,他什么都不懂,每次都跟着朋友买,也赚了点钱。后来每天研究行情,自认为摸透了股市的他,索性把家当都投入了股市。

然而好景不长,2015年5月,股市突然大跌,张池手里的股票天天跌。那段时间,他亏损严重,于是动起了歪脑筋。

“因炒股巨亏,他用公司的8万元货款来补窟窿。”民警说,张池设法让3名客户将货款直接汇入私人账户,并挪用这笔资金补仓,没想股票仍持续下跌。

2015年9月8日,公司发现张池的货款去向不明,马上报警。此时,张池已不见踪影。

2015年12月25日,因涉嫌挪用资金,张池被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2015年12月31日晚上8点,书院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网吧清查时,发现一名上网男子有意躲往厕所,行迹十分可疑。面对民警盘问,他支支吾吾,且神色紧张,通过身份信息比对,发现他是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目前,岳塘警方已将他移交中山警方。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湘潭 货款 业务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