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取钱忘拿卡7000现金被取 警方通过朋友圈破案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警方通过朋友圈找到嫌犯) 近日,桃源县公安局漆河派出所通过微信朋友圈破获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方某已投案自首。 去年12月31日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急急忙忙地跑到漆河派出所,报警称

(原标题:警方通过朋友圈找到嫌犯)

近日,桃源县公安局漆河派出所通过微信朋友圈破获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方某已投案自首。

去年12月31日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急急忙忙地跑到漆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遗留在某银行ATM机内的银行卡内的现金被人取走7000元。

接警后,警方调取监控,掌握了嫌疑男子外貌特征,但经过摸排走访后,无人认识此人。民警将嫌疑人图像发至微信朋友圈中,让大家辨认。之后,有朋友向民警反馈此男子是漆河某汽车维修店老板方某,民警又通过进一步固定证据,确定了方某是作案嫌疑人。

1月7日,民警将要抓捕方某的信息告知方某的父母,在其父母的规劝下,方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并将钱如数退还给受害人。

目前,方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潇湘晨报通讯员李协军 周文娟)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朋友圈 男子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