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给402名幼儿发放20多万入园补助金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对402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园孩子发放了20多万元的入园补助金,至此武陵源区秋季入园补助金发放工作结束。 该区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能顺利接受学前教育,自2012年秋季开始设立家

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对402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园孩子发放了20多万元的入园补助金,至此武陵源区秋季入园补助金发放工作结束。

该区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能顺利接受学前教育,自2012年秋季开始设立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补助金,对经区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园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给予资助。资助对象优先考虑城镇或农村低保家庭的幼儿;烈士子女、优抚家庭子女、孤残幼儿;家庭遭受重大灾害或变故的幼儿;单亲家庭子女,父母丧失劳动能力的幼儿;父母双方或一方有残疾,无固定经济来源的贫困家庭的幼儿;响应计划生育政策的农村独生子女或两女结扎户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家庭有其他特别困难情形的幼儿。

(潇湘晨报通讯员黄岳云 屈泽清)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幼儿 入园补助金 张家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