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入室盗窃 没找到值钱物品将牛奶八宝粥顺走


来源:潇湘晨报

男子见家中无人,爬围墙入室盗窃,没找到值钱的东西,就将牛奶、八宝粥、香烟以及少量现金拿走。近日,衡阳雁峰法院审结了这样一起盗窃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盛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2015年3月

男子见家中无人,爬围墙入室盗窃,没找到值钱的东西,就将牛奶、八宝粥、香烟以及少量现金拿走。近日,衡阳雁峰法院审结了这样一起盗窃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盛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2015年3月1日14时许,被告人盛某途经衡阳市某村民凌某家时,见凌某家中无人,便攀爬房后围墙进入凌某家中,随后用起子撬开卧室衣柜门,盗得现金201元和共计价值489元的伊利舒化奶一箱、娃哈哈桂圆莲子八宝粥一箱、硬盒白沙二代香烟六包、蓝色硬盒芙蓉王香烟二包,以及手机两部。盛某在转移赃物途中,与凌某及其儿子凌子怀相遇,凌子怀对盛某手中的财物感到可疑,并回家确认被盗后,随即返回将盛某抓获,当场追回被盗财物。

雁峰法院经审结后认为,被告人盛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盗窃,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盛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盗窃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规定,作出如前判决。

(潇湘晨报通讯员王燕)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八宝粥 值钱物品将牛奶 找到值钱物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