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4名初一女生翻墙外出 家长凌晨在小旅馆找到


来源:潇湘晨报

1月8日下午,长沙县4名初一女生从学校翻墙外出。通过调取天网信息,9日凌晨,4名女孩在长沙星城国际小区附近一家私人旅馆被找到。 10日中午,记者联系了其中一名女生的母亲刘女士介绍,1月8日是星期五,女

1月8日下午,长沙县4名初一女生从学校翻墙外出。通过调取天网信息,9日凌晨,4名女孩在长沙星城国际小区附近一家私人旅馆被找到。

10日中午,记者联系了其中一名女生的母亲刘女士介绍,1月8日是星期五,女儿和其他3名同班同学想到星沙中学找别的同学玩,就逃了一节课,翻墙出去了。4人中只有一个女生带了手机。后来她们迷路了,带手机的女生手机正好又没有电,跟家人联系不上。

得知女儿出走后,刘女士和其他女生家长一道向泉塘派出所、星沙派出所求助。通过调取天网监控,最后得知,女生们到了东六路附近的星城国际小区。“一个旅馆老板娘收留了她们。”刘女士说。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女生 旅馆 翻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