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开小车偷皮蛋 被店主发觉后弃车逃跑


来源:潇湘晨报

一男子贪图小便宜,开着小车去偷皮蛋,店主发觉后报警,男子惶恐之下弃车逃跑。近日,娄底巡特警支队处警大队民警处理了这么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警情。 1月7日中午1点左右,处警大队民警接110指令称,老火车站

一男子贪图小便宜,开着小车去偷皮蛋,店主发觉后报警,男子惶恐之下弃车逃跑。近日,娄底巡特警支队处警大队民警处理了这么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警情。

1月7日中午1点左右,处警大队民警接110指令称,老火车站122号门面处有人偷东西。民警到现场后,嫌疑人已经逃跑,现场遗留一辆九成新红色中华车。据报警人刘先生反映,该男子开车在其店门口逗留了十多分钟,其间几次下车查看店面情况。趁刘先生出门的间隙,该男子在店面中搬了一箱皮蛋准备放车上,被办事回来的刘先生发现。见刘先生要拨打110,男子弃车逃跑。

嫌疑男子从驾车停留,到下车观望,再到实施盗窃行为被发现后弃车过程,均可通过店面监控看得一清二楚。目前,该案已经现场移交花山派出所处理。民警也奉劝嫌疑男子,趁早来派出所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潇湘晨报通讯员李晶莹 聂磊黎)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男子 皮蛋 小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