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多辆豪车离奇被盗 嫌犯用汽车干扰器作案


来源:湖南经视

最近,在长沙芙蓉楼和万家丽路的沿线路段,发生一系列豪车被盗案。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被盗的车竟然没有丝毫被撬动的痕迹,仿佛是有人用钥匙打开了一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监控所示,受害车辆是一台黑色丰田

最近,在长沙芙蓉楼和万家丽路的沿线路段,发生一系列豪车被盗案。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被盗的车竟然没有丝毫被撬动的痕迹,仿佛是有人用钥匙打开了一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监控所示,受害车辆是一台黑色丰田,停在超市门口。随后两个嫌疑人来到车前,一个穿棕色衣服,一个穿黑色衣服。两人堂而皇之地打开车门作案。被盗的周小姐发现,自己的车子没有任何损伤和撬动的痕迹,但车内财物却是不翼而飞。周小姐说:“我放在车上的一块玉也被偷走了,价值十万块钱。”

令民警感到奇怪的是,同一个地方又发生一起被盗案。监控中嫌疑人将车内的香烟拿出来,并放在自己包里。此时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是用疑似干扰器的装置完成作案,在车锁门时,使用干扰器,事后则趁机作案,每次作案时间都不超过5分钟。警方介绍,在盗窃前嫌疑人都会背着单肩包到处寻找作案目标,目标锁定后便会下手。

没多久一台宝马越野车又被盗。被瞄上的车辆无一例外都是豪车,警方对此展开侦查。据警方介绍,嫌疑人最喜欢在长沙人民东路沿线作案,也十分狡猾,尤其在有监控的区域,很少会有正面或清晰的面貌被捕捉,这给案件侦破带来难度。

警方通过大半年的视频追踪,掌握了嫌疑人的外貌特征,他的右臂甩动特别大。最终,嫌疑人被抓,警察,其姓杨,22岁,为了发财,动起了偷盗的歪脑筋。同时,警方也展示了嫌疑人作案工具,是汽车遥控钥匙的干扰器。杨某的家人说,杨某平时老实本分,没想到会因为一时糊涂犯下大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豪车 长沙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