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昆高速私家车追尾大货车 现场燃起大火


来源:红网

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事故现场图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沈梦艳通讯员谢慧芳)11月28日23时10分,沪昆高速1150段发生一起私家车追尾大货车事故,现场起大火。今日,记者从娄底消防处获

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事故现场图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沈梦艳通讯员谢慧芳)11月28日23时10分,沪昆高速1150段发生一起私家车追尾大货车事故,现场起大火。今日,记者从娄底消防处获悉,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的伤亡情况有待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确认。

接警后,湖南省娄底市消防部门出动4台消防车,19名消防官兵火速前往救援,由于现场交通管制造成道路阻塞,消防车只能通过应急车道进入事故现场。

00时01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起火车辆已淹没在“火海”中,现场浓烟滚滚,并伴有连续爆裂的声音。在车载物品不详的情况下,经验丰富的指导员根据现场有爆裂的迹象,立即下令战斗员出动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并利用泡沫消防车出泡沫对有爆裂声部位进行灭火,以防火花引起爆炸。

00时31分,现场火势基本得到控制。2时09分,大火被完全扑灭。经火场清理后发现,大货车满载打火机和部分香烟,让在场的消防员倒吸一口凉气,“如果火再大一点的话,打火机很有可能会起火爆炸。”消防员说。

目前,具体的伤亡情况有待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确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大货车 现场 大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