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象棋嘉年华:象棋大师1对20上演车轮战


来源: 红网

象棋国手张强同时对战20名民间象棋高手。 挑战者中,唯一的女棋手与张强博弈。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李杏)11月28日下午,国家级象棋特级大师张强亮相长沙市望城区步

象棋国手张强同时对战20名民间象棋高手。

挑战者中,唯一的女棋手与张强博弈。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李杏)11月28日下午,国家级象棋特级大师张强亮相长沙市望城区步行街象棋嘉年华,现场摆擂同时对战20名民间高手,引得众人围观。本次象棋嘉年华是2015年“天龙立醒杯”全国个人象棋锦标赛

期间,大赛冠名方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次全民象棋狂欢活动。

象棋国手张强,是中央体育频道象棋世界的主持人,培养了蒋川、王天一、唐丹等全国象棋冠军。在车轮战现场,张强面对20位民间象棋高手,落子敏捷,显得游刃有余。

而曾获14次全国个人赛冠军的中国象棋届宗师级人物胡荣华大师现身嘉年华,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胡荣华为象棋爱好者们现场签名,并与棋迷们热情交流。

活动还邀请了象棋女子特级大师金海英与二十名小棋手对弈交流,成为象棋文化传承的风景线。

11月20日,2015年“天龙立醒杯”全国个人象棋锦标赛第一轮赛事正式在长沙市望城区开赛,棋王争夺战决赛将于11月30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象棋 大师 车轮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