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大学生范石钟入选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设计师30强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欢欢 记者 左丹)记者今天从湖南大学获悉,11月25日下午, 《福布斯》(Forbes)发布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设计师30强”榜单,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范石钟入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欢欢 记者 左丹)记者今天从湖南大学获悉,11月25日下午, 《福布斯》(Forbes)发布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设计师30强”榜单,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范石钟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设计师30强”榜单,成为最年轻的获奖者,是唯一的90后、唯一的在读学生。

《福布斯》(Forbes)是美国福布斯公司的商业杂志,由苏格兰人B·C·福布斯于1917年创办。11月25日,《福布斯》在杭州发布了“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30强”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设计师30强”榜单,这两份榜单也成了中国当代设计力量的重要标杆。

范石钟,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在读研究生,“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大二就拿下了设计界的“奥斯卡”,个人获得国际、国内大奖20多项,国家专利4个。在颁奖现场,范石钟作了题为“设计坚守与国家担当”的演讲。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发展潜力设计师 范石钟 钟入选中国最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