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一女子网上与帅小伙相恋 约至家中失财失色


来源:潇湘晨报

微信成为非常流行的社交工具,被年轻人称为“交友利器”。熊某立即微信联系“官泽”,发现自己已被拉黑,她匆忙来到龙阳派出所报警求助。经查询微信记录、调取监控视频,神秘微友“官泽”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邱某,男,27岁,汉寿县龙阳镇人。

微信成为非常流行的社交工具,被年轻人称为“交友利器”。其“摇一摇”、“附近的人”等强大功能给交友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11月26日,常德汉寿县公安局通报一起利用微信交友实施盗窃的案件。

25岁女子熊某家住常德汉寿县。11月1日深夜,百无聊赖的熊某掏出手机点开微信,用“附近的人”功能搜索到一名叫“官泽”的男子,其帅气的头像很快赢得了熊某的好感。两人互加好友后,“官泽”的无微不至、细腻多情让熊某迅速坠入爱河。

在虚拟网络暧昧近五天后,双方相约在熊某家见面,并发生了关系。次日清晨,先前还百般温存的“官泽”早早起床,谎称身体不适后便匆匆出门。“官泽”判若两人的反常举动,引起了熊某警觉,她连忙仔细检查屋内财物,这才发现手机、现金及黄金手链等财物均“不翼而飞”。熊某立即微信联系“官泽”,发现自己已被拉黑,她匆忙来到龙阳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询微信记录、调取监控视频,神秘微友“官泽”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邱某,男,27岁,汉寿县龙阳镇人。侦办民警即刻展开抓捕,但此时邱某已不知去向。

11月24日,民警获取到邱某已潜回汉寿的信息后,于当日晚11时许在县城某歌厅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潇湘晨报通讯员黄敏记者覃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官泽 龙阳镇 相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