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岁医生成瘾君子 聚众吸毒谎称“替朋友看病”


来源:红网

红网双牌站11月25日讯 11月24日,双牌县公安局民警在县城紫金中路某小区内,抓获一名有着2年吸毒史的瘾君子,而让民警感到惋惜的是,这名瘾君子竟是县城某医疗机构的医生,85后的他还因吸毒造成自己和

红网双牌站11月25日讯 11月24日,双牌县公安局民警在县城紫金中路某小区内,抓获一名有着2年吸毒史的瘾君子,而让民警感到惋惜的是,这名瘾君子竟是县城某医疗机构的医生,85后的他还因吸毒造成自己和妻子旷工几个月,最终夫妻俩被单位辞退。

11月24日上午,双牌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县城某小区巡逻时发现,经常有形迹可疑的陌生年轻人进出吕某家中。他们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11月24日14时许,民警依法对吕某家中展开了突击检查。听到民警查房,吕某家中内先是一片嘈杂之声,随后又异常的安静,“当时就感觉里面肯定有问题。”经验丰富的民警随即强行进入吕某家中,此时吕某正控制着自己家人叫她们不要发出声音,吕某房间放满了吸毒工具和医学资料。故作镇静的吕某辩称在家做医学实验,但一看来者是县公安局禁毒民警,顿时瘫软在地,他就是今年27岁的医生吕某。

“吕某已经是我们这里的老面孔了。”据办案民警介绍,吕某是县内某医疗机构的医生,因交友不慎染上毒品,2014年9月曾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每月毒资花费都达上万元,他不上班,也不准妻子去上班,妻子因为他而被单位辞退。

事发当天,吕某找朋友到自己家里来就是方便聚众吸毒的,而那些医学资料只是他用来“替朋友看病,做医学实验”的幌子。但是当他再次遇到曾与他打“交道”的禁毒民警时,只能“束手就擒”。

目前,吕某已被民警依法行政拘留。双牌警方针对毒源展开调查,于11月24日15时迅速抓获正在出租屋内吸食毒品的另一瘾君子蒋某。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瘾君子 医生 吸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