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一男子从桥上跳江 留下两幼女在岸上哭泣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株洲讯 11月23日中午12点半左右,株洲市天元大桥西往东人行道上,一名青年男子越过护栏,跳下湘江,留下两个只有几岁的女孩在桥面上哭泣。 12点40分,潇湘晨报记者正好开车经过天元大桥,前方出

潇湘晨报株洲讯 11月23日中午12点半左右,株洲市天元大桥西往东人行道上,一名青年男子越过护栏,跳下湘江,留下两个只有几岁的女孩在桥面上哭泣。

12点40分,潇湘晨报记者正好开车经过天元大桥,前方出现轻度拥堵。十多台电动车、摩托车停在桥面上,众人齐刷刷地将目光望向江面。一辆120救护车上走下一名急救人员,跑到护栏处看了看,转身告诉记者:“已经跳下去了,看水警能不能救起来。”江面上,株洲市公安局水警大队的快艇正在巡回搜索。

株洲市泰山路派出所巡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两名女孩坐在警车的后座上,大一点的看起来三四岁的样子,小的只有两岁多。两个小女孩正在哭泣,眼神中带着恐惧。

下午2点半,记者在泰山路派出所见到了刚刚做完笔录的目击者——一名摩托车司机。据其介绍,当时,他正骑摩托车从河西往河东开,走到一半的时候,看见一名男子站在大桥护栏外面,双手抓住护栏顶端,两个女孩站在人行道上,望着男子吓得哭了起来。通话记录显示,这名摩托车司机是在12点34分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约两分钟后,男子从桥上跳了下去。“我停下车靠近他,当时怕他做出什么冲动之举,与他保持有五六米的距离。”摩托车司机回忆,跳桥男子脸色憔悴,头发留得比较长,看起来有三十多岁的样子。

出警的巡警介绍,男子28岁,是天元区某社区居民,两名女孩是男子的女儿。男子跳江前,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大女儿的上衣口袋中。通过这部手机,民警联系到了男子的家人,并将两名女孩送回家中。调查了解到,男子从事与互联网相关的行业。在出事的前一天,男子曾与妻子发生争吵,也被母亲说了几句。

截至下午6点,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水警大队及泰山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还没有男子的消息,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曾永红通讯员陈兰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株洲 留下两幼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