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家毫会见德国客人 促进湖南与德国企业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贺佳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有限公司、慕尼黑展览公司等德国多家展览公司高管。 杜家毫说,近年来,湖南加快由传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贺佳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有限公司、慕尼黑展览公司等德国多家展览公司高管。

杜家毫说,近年来,湖南加快由传统农业大省向工业大省迈进,食品加工、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随着高速公路、高铁、航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湖南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为发展现代服务业特别是会展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当前,湖南正加快建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在完善会展“硬件”设施的同时,更加注重专业人才队伍、运营管理机制等“软件”建设,力争打造中国中部会展高地。德国会展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全球享有盛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协力把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展会品牌。同时以会展为平台和载体,进一步密切湖南与德国乃至全球知名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国际合作部总经理徐凯文说,湖南人文底蕴深厚,工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优越,发展会展业的潜力和空间巨大。很高兴能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在建设和运营方面展开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副省长何报翔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德国 湖南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