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古城清洁工:黄金周一天清运50吨生活垃圾


来源:红网

凤凰古城内,一位女清洁工在打扫卫生 红网凤凰站10月6日讯(记者 肖静 龙炳忠)“黄金周前五天,就古城来说,每天的生活垃圾就有50吨左右。”10月6日,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位相关负责人说

凤凰古城内,一位女清洁工在打扫卫生

红网凤凰站10月6日讯(记者 肖静 龙炳忠)“黄金周前五天,就古城来说,每天的生活垃圾就有50吨左右。”10月6日,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位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凤凰古城的卫生工作由古城公司负责。为做好十一黄金周古城卫生工作,给游客提供一个美好的旅游环境,公司以清洁干净为目标,以日产日清,垃圾不出城不休息,古城不干净不休息为原则,实行定点定人、责任到人、全天候保洁、垃圾错峰出城的工作方法,加强古城卫生清扫保洁工作。

今年十一黄金周前五天,凤凰古城景区旅游人气爆棚,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由于游客量大,工作中,清洁工往往白天打扫卫生,晚上清运垃圾,每天凌晨之后是最忙碌的时候,黄金周一天的工作量相当平时的好几天,一天下来,累得直不起腰。凤凰古城清洁工再苦再累都不休息,加班加点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使古城内达到清洁干净的目标。“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凤凰,这里的卫生环境不错,与环卫工人和大家爱护环境的努力密不可分。”说到古城的环境卫生,来自贵州的游客竖起了大拇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古城 垃圾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