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长跑协会8公里长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来源:尚一网

9月3日上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常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在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广场举行大型祭奠活动,跑友们通过8公里长跑,用汗水缅怀英雄,铭记历史。

尚一网讯9月3日上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常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在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广场举行大型祭奠活动,跑友们通过8公里长跑,用汗水缅怀英雄,铭记历史。

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广场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上午6时许,常德市马拉松协会40多名跑友聚集于此。全场肃立,向常德会战阵亡将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全体跑友群情激昂,演唱革命歌曲《大刀进行曲》,歌声响彻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广场。

7点10分,全体跑友从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广场出发、途径老体育馆、滨湖公园、育才路,武陵大道、武陵阁、诗墙,最后抵达目的地抗洪英雄纪念碑,全程8公里。跑友们用汗水缅怀为保家卫国、争取民族独立和自由英勇献身的英雄,祭奠为追求和平正义做出重要贡献的先烈,告慰为抵御日寇不幸遇难的同胞,抒发内心浓浓的爱国情怀。

常德市马拉松协会40多名跑友在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集体合影。尚一网记者王浪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常德会战 阵亡将士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