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家毫会见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库热西·买合苏提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贺佳)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一行。 杜家毫感谢国土资源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改革发展,特别是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贺佳)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一行。

杜家毫感谢国土资源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改革发展,特别是在土地资源管理、地质灾害治理、测绘地理信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测绘地理信息已运用到社会各个领域,深刻改变着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是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之一,测绘地理信息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希望国土资源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支持,进一步放大湖南在这一领域的产业、科研、人才和大数据处理优势,共同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

库热西·买合苏提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加大政策、资金、技术的支持力度,助推测绘地理信息、北斗卫星等新兴产业在湘加快发展。

省领导陈肇雄、葛洪元,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国土资源部 买合苏提 测绘地理信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