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县首创用3D艺术美化街头围墙 效果逼真


来源:长沙晚报

近日,一组栩栩如生的3D画亮相星沙开元西路。长沙晚报记者胡益虎 实习生高梦洁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胡益虎 通讯员盛磊)即将跃出画面的老虎、伸长脖子好奇地探出窗外的长颈鹿、萌态十足的功夫熊猫……近

近日,一组栩栩如生的3D画亮相星沙开元西路。长沙晚报记者胡益虎 实习生高梦洁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胡益虎 通讯员盛磊)即将跃出画面的老虎、伸长脖子好奇地探出窗外的长颈鹿、萌态十足的功夫熊猫……近日,一组栩栩如生的3D画亮相星沙开元西路。据悉,这是长沙县按照建设开元路“景观大道”的要求,聘请专业的3D画师对沿线围墙进行的美化处理。

长沙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长沙县聘请了2名专业3D画师,共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创作了12幅3D画。作画前,该局先将围墙统一粉刷成白底、灰边的“相框”,画师再在上面构图,用丙烯颜料着色,这种颜料能抗日晒雨淋,可保持2至3年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3D 长沙县 围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