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首女子体重激增40斤以为临盆 检查得知竟没怀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从去年年底起,吉首吴女士的肚子就逐渐变大变浑圆,体重从90斤增长130斤,生理周期也已经停止,还长出了像妊娠纹一样的纹路。她毫不怀疑,应该是怀孕马上要生了。 8月28日,吴女士从吉首来到长沙做产检,结

从去年年底起,吉首吴女士的肚子就逐渐变大变浑圆,体重从90斤增长130斤,生理周期也已经停止,还长出了像妊娠纹一样的纹路。她毫不怀疑,应该是怀孕马上要生了。

8月28日,吴女士从吉首来到长沙做产检,结果出乎她意料:压根就没怀孕!医生介绍,吴女士其实是患上了多囊卵巢综合症。所谓怀孕,是一种生理假象,闭经也是因为病情引起,“她觉得怀上了,就过度进补,再加上运动得少,于是体重激增。”

医生表示,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一种生育功能障碍,育龄妇女可以采取促排卵等方式进行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怀孕 吉首 体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