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楚生称湖南是他福地 首次就芒果跨年失踪致歉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记者黄秋霞 摄像石凌炜)12月30日,陈楚生在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2016年复播后新节目录制现场,首度就2008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后台失踪事件公开回应,并首次致歉

凤凰湖南讯(记者黄秋霞)12月30日,陈楚生在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2016年复播后新节目录制现场,首度就2008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后台失踪事件公开回应,并首次致歉。据网络曝光新一季《我是歌手》的名单中,陈楚生成为第一位踢馆歌手,有网友猜测此次道歉,是否是陈楚生与芒果台继“失踪”“解约”等纠纷之后,再续缘的前兆。

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的冠军,陈楚生的起点比较高。但在2008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筹备时,身为重要嘉宾的陈楚生突然从后台消失,当时曾引起节目组恐慌。之后,他与老东家天娱解约风波也持续数年。就此,陈楚生消失在湖南卫视荧屏。

此次应邀参与《越策越开心》的录制,陈楚生感慨长沙对他的福地,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重大的转折都发生在这个地方。现场,对当初与芒果台的那些风波,诚恳道歉,称那是年轻不懂事,对有些事情的欠考虑。

附现场道歉原话:

我跟湖南的情结有非常多的故事,经历非常多,收获很多,当然也有失去的,当然我觉得成长的过程就是这样。现在回过头来看,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成熟很多。

湖南对我来说是个福地。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几次重大的转折都发生在这个地方。

之前那个事,我觉得可能对我来说是成长的代价。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是不断经历,有收获,肯定也有失去的东西。还有就是在年轻时做的很多选择,对我来说,可能自己在这件事情上,很多时候是不成熟的做法,欠考虑。包括自己在面对一些问题时,因为我自己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在沟通上缺乏很正面的沟通。当事情积压到一定程度时,自己就不想去面对,可能选择的方法就是一种逃避。可能会觉得这跟自己的性格有关系。

这个事情要去解释的话,就连我身边的朋友都要彻夜长谈,大家会把很多的事情捋出来,然后找到真正的症结在哪里。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也会发现很多问题,更多的是从自身去找问题,包括现在在很多问题的处理时,可能很多会说大家能够在台面上把问题都去讲清楚,大家一起去解决问题。

我觉得如果说,今天如果坐在这里去解释,也解释不清楚,而且到今天也已经到一个段落了,也是以一个和谐的方式落幕。我要这边感谢湖南的观众朋友,包括今天到现场,还可以看到这么多年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朋友。

也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在这个事情上,当时年轻,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朋友,这么多观众,包括我的家人在电视机面前等我出现,但是没想到我一声招呼都没打,让很多人去担心,担心这件事情,担心我。造成这种担心,是我的责任。还包括对台里关心、帮助过我的这些领导,我自己心里觉得非常愧对大家,对我这样的关爱。对,我想说的就是这些。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陈楚生称湖南是他 芒果跨 首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