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粉丝被《芈月传》洗脑 与丈夫争论:女人还得靠自己


来源:中国网

一部《芈月传》引发了人们对女性幸福指数的关注,“女人还得靠自己”看起来是女人对男人的控诉,其实更是社会赋予女性的压力。视频中的妻子虽然行为夸张,但是道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声。 81集年度大戏《芈月传》

一部《芈月传》引发了人们对女性幸福指数的关注,“女人还得靠自己”看起来是女人对男人的控诉,其实更是社会赋予女性的压力。视频中的妻子虽然行为夸张,但是道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声。

81集年度大戏《芈月传》剧情已进入高潮,后宫撕逼、前朝争权愈演愈烈,每天晚上守在电脑、电视前追剧已经成了粉丝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粉丝入戏较深,被居中人物深深感染。

近日,一个名为《你男人不让你看芈月传的真实原因》的视频被网友曝光,视频中一位妻子和丈夫在欧派家居店内发生争吵,而争吵的原因正是《芈月传》。妻子称:“现在社会压力大,女人还得靠自己......看宫斗剧可以预防老年痴呆......男人要是靠得住,内地股票能致富......”网友表示:被她的神逻辑雷的外焦里嫩,大概是入戏太深。还有网友调侃:芈月传有毒,该女子中毒太深。虽然视频中女子的言论略显夸张,但是“女人还得靠自己”的观点得到了很多女性同胞的认同。一位女性网友表示:“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光靠男人赚钱养家已经行不通,女人必须强大起来,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也有网友戏称:“芈月靠她妈,她妈被害死,靠他爸,他爸关键时刻挂了,靠初恋,初恋玩失踪,靠姐姐,姐姐差点害死她,靠老公,老公为了江山社稷把她发配到山旮旯里。所以女人真的得靠自己。”

《芈月传》中芈月凭借自己的聪明智慧,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太后,这样独立自强的女子在古代十分罕见,但是在当今社会却十分常见。现在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经济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新婚夫妻,面对工作、房子、孩子、老人四重压力,只有夫妻双方共同努力才能维持家里的收支平衡,保证家人的基本生活,加上女性受教育的程度越来越高,女性追求独立自主的思想日益突出,以前男人外出赚钱养家,女人在家相夫教子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女性在家庭中、社会中都能撑起半边天。

一部《芈月传》引发了人们对女性幸福指数的关注,“女人还得靠自己”看起来是女人对男人的控诉,其实更是社会赋予女性的压力。视频中的妻子虽然行为夸张,但是道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声。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芈月传 女人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