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娱乐频道首推游戏竞技类节目:全民搬硬币做公益


来源:凤凰湖南

《幸运搬搬搬》录制现场。《幸运搬搬搬》录制现场。湖南娱乐频道首档游戏竞技公益类节目---《幸运搬搬搬》将于圣诞节(12月25日晚21:40)幸运开播。这是一档零门槛的爱心公益行动,用搬硬币的独

《幸运搬搬搬》录制现场。

《幸运搬搬搬》录制现场。

湖南娱乐频道首档游戏竞技公益类节目---《幸运搬搬搬》将于圣诞节(12月25日晚21:40)幸运开播。这是一档零门槛的爱心公益行动,用搬硬币的独特形式,趣味的游戏挑战,做公益献爱心的目的,引领全民参与的趣味旋风,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快乐、挑战自我、传递爱心。

创新融入硬币元素打造快乐“搬运工”

在节目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装在“M”型装置内的一吨1元硬币。一吨硬币有多少呢?据统计,一枚硬币的重量约为6.1克,1吨1元硬币约有16万4千枚。《幸运搬搬搬》首次将象征着幸运、财富的硬币作为主要元素融入在节目中,让节目独具特色,看点十足。

参与到节目中的嘉宾都有一个特别的称号,叫“搬运工”。每期节目中有15名“搬运工”身着栏目组提供的“道具服”,在规定的时间内(男士3分半钟,女士5分钟)把任意数量的硬币装入服装口袋内并完成“快乐搬运工”、“硬扎大肚皮”、“逗霸波浪道”、“弹跳击球侠”、“绝味大转盘”5个游戏关卡,即可把口袋内剩下的硬币悉数带回家。据统计,一名成年人可负重约50公斤,约为1万6千枚硬币。节目向广大观众提供了零门槛的平台,只要有兴趣,敢挑战,都能参与进来担当“搬运工”。

趣味游戏挑战全民公益大行动

节目中5道游戏关卡的设置更是别出心裁,既考验着“搬运工”的勇气和体能,又让节目笑点不断。跑道上挑物品,肚皮破气球,翻越波浪滑道,弹跳扎气球,穿越大转盘。每期的15位“搬运工”都来自各行各业,年龄、性格不同,体型、状态各异,他们都使劲浑身解数,勇敢又滑稽。有看似弱小却勇往直前的“女汉子”,有卡在一个关卡始终无法突破的“无奈者”,还有开始装满了硬币,到终点却所剩无几的“重在参与者”。

节目组还联合芒果V基金和爱心企业发起公益行动,在每期节目中都以1:1配捐当期所有“搬运工”搬走的硬币数量总额至爱心计划当中。只要当期爱心搬运工总共搬走多少硬币,爱心企业就捐赠多少数额的善款。这一份爱心,全是“搬运工”的付出所得。在《幸运搬搬搬》第一期节目中,玫琳凯通过芒果V基金捐赠了9985元至“爱心课桌”公益项目中。

《幸运搬搬搬》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湖南娱乐频道出品。节目增加了更多互动元素,12月25日起,每周五晚21:40只要锁定湖南娱乐频道《幸运搬搬搬》,可以通过微信“摇电视”摇出节目组送出的现金红包大奖。如果你也想参与到节目中来,请关注微信账号“幸运搬搬搬”或者拨打节目热线:84802278(周一至周五10:00---18:30)。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游戏竞技类节目 全民搬硬币做公益 娱乐频道首推游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