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 让大妈们爱上iTV


来源:芒果TV

你有想过自己跳的广场舞能上电视屏幕吗?这不是稀奇事,近期由湖南电信举办的2015“4K来了·舞比快乐”湖南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就帮广场舞大妈们实现了这一梦想。 湖南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是由湖南电信

你有想过自己跳的广场舞能上电视屏幕吗?这不是稀奇事,近期由湖南电信举办的2015“4K来了·舞比快乐”湖南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就帮广场舞大妈们实现了这一梦想。

湖南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是由湖南电信联合芒果TV共同举办的一场大型群众性活动,它不仅丰富了广大中老年人群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开创了国内首档IPTV自制互动选秀节目模式,将电视节目的焦点转到了生活中。

“在家门口跳舞就能上电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特色,这也是全国首次大规模的将广场舞搬上电视荧屏,参加比赛的大妈们不需要身怀绝技,不需要有曼妙的身材、靓丽的歌喉,就可以将广场舞从家门口跳到电视屏幕上。

为此,主办方特意在电信iTV开辟了专门的广场舞比赛频道,将每一支队伍的参赛视频都上传至了本次比赛的专区。

基于iTV电视平台,大妈们可以随意点播回看自己的表演,也可以欣赏其他队伍的比赛,甚至是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投票,这种新颖的形式让大妈们感到新奇的同时,也让她们发现了iTV电视的优势和便利。

我们随机采访了参赛的王阿姨,她说:“今年这个广场舞比赛办得很好很热闹,没想到自己也能上iTV电视,我还学会了用电视点播和回看,想看哪里就看哪里,看多少遍都行。除了广场舞,iTV电视还可以看其他错过的电视节目,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要每天定点等着看,非常方便。”

据悉,从8月开赛以来,全省一共有上千支队伍,两万多名大爷大妈们参与到了比赛之中,根据iTV电视的观众投票,一共有21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这21支队伍于11月28、29日在长沙电信公司体育馆进行了最终角逐。总决赛虽有评委环节,但决定权依旧在五百万湖南IPTV用户的手中,观众在11月21日至29日期间通过iTV电视参与投票。

总决赛当日,娄底红逸拉丁舞队以精彩的现场表现及最高观众投票最终摘得了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桂冠。

经过这场比赛,大妈们对广场舞有了全新的认识,越来越多的大妈们爱上了跳广场舞,同时,她们也对iTV电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有更多的人爱上了iTV电视。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广场舞 iTV 湖南IPTV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