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TTONSUGG长沙再下一“城” 成星城时尚新地标


来源:凤凰湖南

开业仪式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 继11月登录长沙运达美美购物中心后,12月12日,澳洲知名鞋企SUTTONSUGG又在乐和城举办了新店开业仪式,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关关、湖

开业仪式

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

继11月登录长沙运达美美购物中心后,12月12日,澳洲知名鞋企SUTTONSUGG又在乐和城举办了新店开业仪式,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关关、湖南经视主持人钟好、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购“足球宝贝”冠军宝宝西蒙子、快乐男声04年全国亚军许杨等嘉宾均莅临捧场,现场星光熠熠。

与运达美美开业时的盛大场面不同,SUTTONSUGG乐和城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充满了温暖、欢聚的意味。来宾们三两相伴,闲谈、品鞋,一派闲适温馨。“其实SUTTONSUGG一直以来想传达的正是一种‘温暖前行’的理念。我们能走到今天,也离不开SUTTONSUGG新老朋友们的支持,所以乐和城这家店开设的初衷就是为喜爱SUTTONSUGG的朋友们提供一个轻松交流、欢聚、购物的温馨场所”。SUTTONSUGG大中华区负责人莫静笑着说。

作为冬季扮靓利器,SUTTONSUGG的雪地靴一直是时尚达人的搭配首选,为了帮助顾客更好地了解雪地靴的穿搭技巧,活动主办方特邀知名搭配大师、时尚买手MR.王与现场来宾进行了一场搭配的互动游戏。在互动环节中,SUTTONSUGG2015主打牛仔款与情侣款受到了嘉宾的一致青睐。“颜色很特别、搭什么都好看”一位到场嘉宾这样评价SUTTONSUGG的牛仔施华洛世奇雪地靴。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慕名而来的顾客后才知道,尽管乐和城店12日才开业,但早在12 月初,这家店就以“星城必探十大潮店”之一享誉在外,湖南多档娱乐节目均在此取景、时尚杂志主编、娱乐频道当家花旦、体育明星、电视明星均来此采风或选购出镜鞋品。俨然成为了长沙的时尚新地标。

据了解,SUTTONSUGG是澳大利亚萨顿雪地鞋有限公司旗下的雪地靴品牌,也是墨尔本商业中心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的雪地靴品牌, 其生产商为澳洲SUTTONS UGG AUSTRALIA PTY LTD。该公司雪地靴业务遍及墨尔本、悉尼、珀斯、凯恩斯、黄金海岸等澳洲各主要城市,在澳洲拥有11家专卖店及专柜。

SUTTONSUGG以舒适的穿着感为核心诉求。崇尚自然、手工,将民族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选用高等级原材料与专利制鞋技术融合,打造出兼具时尚感与舒适感的鞋款。

2015年底,借中澳双边互惠东风,SUTTONSUGG正式登陆中国,而长沙就是SUTTONSUGG中国之旅的第一站,据莫静透露,2016年,SUTTONSUGG将加速全国“进军”的步伐,下一批旗舰店有望落户京沪。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SUTTONSUGG 时尚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