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票房:《万万》点映破纪录 《火星》超《007》


来源:Mtime时光网

《极盗者》票房逆袭 时光网讯老片乏力,新片不给力,上周内地影市再次滑入低谷。一周票房大盘仅5.58亿,比上上周6.55亿的成绩下降14.81%。其中,工作日五天仅产出票房2.62亿,要不是《万万没想

《极盗者》票房逆袭

时光网讯老片乏力,新片不给力,上周内地影市再次滑入低谷。一周票房大盘仅5.58亿,比上上周6.55亿的成绩下降14.81%。其中,工作日五天仅产出票房2.62亿,要不是《万万没想到》在上周末举行了大规模的点映,上周内地周票房将跌破5亿。

一片阴霾之中,《极盗者》后来居上,上映次周以1.21亿的成绩拿下内地周票房冠军;《万万没想到》以两天1.13亿的点映成绩创造内地点映最高票房记录, 并夺下周末票房冠军和周票房亚军;《火星救援》累计5.61亿,超越《007:幽灵党》;《师父》首周四天3230万,同期表现略低于《刺客聂隐娘》。

由于本周内地电影市场总体表现惨淡,上上周的老片《极盗者》凭借不错的口碑上演了一出票房“逆生长”的好戏。《极盗者》于上上周的周五内地首映,首周三天斩获7626万,而上周其周票房为1.21亿,上升了58.67%,也从《火星救援》手中夺下了上周票房冠军,累计1.97亿。

由于《万万没想到》的大规模点映昨日已经结束,本周五《万万没想到》、《寻龙诀》上映前,《极盗者》还将继续领跑内地票房。以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极盗者》有望向2.5亿“进军”,这个成绩在今年的进口批片中将排在第二名,第一名《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票房为5.3亿。

《万万没想到》打破内地点映票房纪录

《万万没想到》的正式上映日期是本周五,上周末,该片在全国举行了大规模点映。由于上周新入市影片整体表现欠佳,《万万没想到》“趁虚而入”,以1.13亿的成绩轻松拿下周末票房冠军,跻身上周周票房第二名,并创下内地影市点映最高票房记录。《万万没想到》的点映大热再次证明了国产喜剧在国内庞大的群众基础。 “大IP”电影《寻龙诀》本周五将与《万万没想到》同天首映,本周末内地影市必将有一番“天翻地覆”的变化。

今日是《火星救援》在内地上映的第20天,在连续两周拿下周票房冠军后,上周再收7945万,让位于《极盗者》和《万万没想到》,居内地周票房季军。截至昨日,《火星救援》累计票房5.61亿,超越《007:幽灵党》5.42亿的成绩,但票房势头已是强弩之末,追赶《末日崩塌》(6.3亿)已然无望。这个成绩,排在今年进口片票房榜的第九名。

《师父》票房表现一般

上周四,徐浩峰导演的电影《师父》提档1天上映,虽然口碑不错,但并未在票房上掀起什么波澜,首周四天票房3230万。这个成绩排在上周周票房第六名,屈居《怦然星动》和《不可思异》之下。

同是风格化浓烈的武侠片,《刺客聂隐娘》同期成绩为3950万,总票房6140万。《师父》所处的档期要比《刺客聂隐娘》凶险很多,5000万将是一道“大坎”。同是由徐浩峰编剧,《一代宗师》2013年上映时,首周6天票房为1.67亿,总票房2.9亿。

虽然票房并不惊艳,《师父》在武侠片领域的开拓自有其价值,喜欢这类影片的观众可以留意一下。

迟到两年多的进口批片《极速风流》首周票房不可避免地悲剧了,上周五内地首映,三天累计票房1140万,最终票房连2000万都未必十拿九稳。

本周,《寻龙诀》和《万万没想到》两部热门IP的衍生电影将杀入影市,从《万万没想到》的点映效果来看, 萎顿的内地影市也确实需要几部大片来打打鸡血了。2015年国产电影能不能有一个漂亮的收尾,本周即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票房 火星 纪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