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智霖夫妇各自有“新欢” 袁咏仪调侃:登对


来源:凤凰娱乐

张智霖与女性友人 凤凰娱乐讯 12月14日晚,袁咏仪在微博晒出与张智霖、向华强一家在KTV唱歌的视频。夫妻俩纷纷与异性相拥,网友调侃:“今晚两个人回家一起跪榴莲!” 视频中,袁咏仪环住向佐的腰,把头

张智霖与女性友人

凤凰娱乐讯 12月14日晚,袁咏仪在微博晒出与张智霖、向华强一家在KTV唱歌的视频。夫妻俩纷纷与异性相拥,网友调侃:“今晚两个人回家一起跪榴莲!”

视频中,袁咏仪环住向佐的腰,把头靠在男方肩头,她还留言称:“登对!”随后她有晒出张智霖和女性友人合唱的视频,张智霖只与女友人紧挨着对方,女方也把头靠向他。袁咏仪再次调皮留言:“登对!”

袁咏仪与向华强

袁咏仪还通过微博,晒出向华强与向太的喝茶视频。向华强唱得正酣,老婆向太紧搂着他,满脸笑容,夫妻俩看起来非常的恩爱。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张智霖 袁咏仪 新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