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英雄谢荣策》热拍 艺术家周艳峰执笔


来源:中国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一部正能量、主旋律、充满人文气息的院线电影《青年英雄谢荣策》正在热拍,电影主要讲述一位青年团长谢荣策,在1948年参与辽沈战役的地下斗争,被国民党杀害的故事。该剧由艺术家周艳峰亲自执笔

近日,记者了解到一部正能量、主旋律、充满人文气息的院线电影《青年英雄谢荣策》正在热拍,电影主要讲述一位青年团长谢荣策,在1948年参与辽沈战役的地下斗争,被国民党杀害的故事。该剧由艺术家周艳峰亲自执笔。

故事主要讲述一位儿童团长谢荣策,在1948年参与辽沈战役的地下斗争,被国民党杀害的故事。电影聚焦内战期间不同立场的人所表现的不同的言行,用谢荣策的故事激发当下年轻人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热情。

据了解,出生于1984年的艺术家周艳峰是山西晋中人,青年艺术家,景观设计师。2011年从中央美院雕塑系毕业,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和杭州。已创作出Little Girl,憧憬系列,等作品。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谢荣策 艺术家周艳峰 执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