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ELLA罗子淇深圳歌友会报道


来源:娱乐八卦

有内地小“Ella”之称的摇滚女歌手罗子淇近日录制央视三套综艺节目《幸福账单》,因个人行程紧密,身体不适疲劳参与录制一度失声,但仍坚持录制完毕让歌迷为其担心。隔日随即赶往深

   
 


   有内地小“Ella”之称的摇滚女歌手罗子淇近日录制央视三套综艺节目《幸福账单》,因个人行程紧密,身体不适疲劳参与录制一度失声,但仍坚持录制完毕让歌迷为其担心。隔日随即赶往深圳龙岗如期进行为期两天的小型音乐会,但因身体疲劳演出嗓子几度咳嗽,需中途暂停主持人出场派送子淇个人专辑EP与歌迷互动,丝毫没有影响到场歌迷欣赏音乐会的心情。子淇休息片刻后随即演唱EP中主打歌曲《蔚蓝天》《你说》《世界末日》《依然藤惜》等等歌曲。中途还跟歌迷畅谈自己一路走来的心酸故事,让现场时而感动不已,时而气氛热烈沸腾。最后还演唱了几首自己挑选的经典老歌跟大家分享。整场音乐会40分钟,现场几度安可 让歌迷舍不得结束离开。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ELLA罗子淇 深圳歌友会报道 歌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