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双儿”穿露背装亮相身材火辣


来源:凤凰娱乐

陈少霞晒合影 凤凰娱乐讯昨晚,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亚洲音乐盛典(简称2015MAMA)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很多明星都现身助阵,连发哥这样的巨星也发来影

陈少霞晒合影

凤凰娱乐讯昨晚,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亚洲音乐盛典(简称2015MAMA)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很多明星都现身助阵,连发哥这样的巨星也发来影响祝贺。39岁的陈少霞罕见亮相,晒出了Big Bang的合影。另外,陈少霞在昨天早上还晒出了一组为2015MAMA亮相准备的照片。

陈少霞晒照

照片中,陈少霞穿着露背的小礼服,十分抢镜。已经39岁的她风韵不减,依然还拥有着前凸后翘的身段。

“双儿”风韵不减当年

据悉,陈少霞在TVB版《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鹿鼎记》中扮演蛛儿、双儿等经典角色。2000年,陈少霞与一个澳洲籍华人富商闪电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后因其丈夫生意失败,夫妻关系变差,两人离婚收场。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双儿 露背装亮相身材 39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