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节要拍电影啦 《觅蜜行动》剧本在京成功签约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1月27日,闺蜜节组委会发发来报道,曾荣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第十届“飞天奖”单本剧一等奖、优秀电视剧奖、优秀导演奖、曾执导《水浒传》的著名导演郭大群与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组委会就《觅蜜行动》剧本在京

11月27日,闺蜜节组委会发发来报道,曾荣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第十届“飞天奖”单本剧一等奖、优秀电视剧奖、优秀导演奖、曾执导《水浒传》的著名导演郭大群与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组委会就《觅蜜行动》剧本在京成功签约合作。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与郭大群导演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与郭大群导演签约

此次闺蜜节电影创作的主旨在于进一步促进闺蜜节文化的发展,使闺蜜节文化能够全方位的引领全球文化的新导向、新坐标。闺蜜先生张驰表示:《觅蜜行动》电影合作的成功签约,不仅推动了闺蜜节文化的发展进程,还标志着以闺蜜节文化为主题的电影《觅蜜行动》已经开始进行实际创作阶段。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与郭大群导演签约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与郭大群导演签约

这是闺蜜节文化的一个新脚印,一个新的阶段,也是闺蜜情感交流的一个新支点,是滋润闺蜜文化的新乐园……闺蜜节文化积极的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了社会和谐,传播了大爱和正能量。

闺蜜先生张驰 罗教授 导演郭大群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与郭大群导演签约

相信此次《觅蜜行动》电影的签约能够凭借闺蜜节文化灵性的姿态,深厚的底蕴,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开拓辉煌的美好未来。据悉,全球闺蜜联盟组委会透露此次闺蜜节电影剧本创作会邀请闺蜜会员都可以参与其中,把闺蜜们认为感人的正能量的情节段子都可以加入到剧本创作中。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闺蜜 电影 觅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